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首播 引发网络口水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52
《佳期如梦》引发网络口水仗
《佳期如梦》引发网络口水仗

  尽管湖南卫视以反常的低调从6月4日起在晚十点档的“金鹰剧场”安排了偶像剧《佳期如梦》的国内首播,但是网友们潮水般的评论还是如期而至,激进派和温和派两大阵容在各大论坛的娱乐版和贴吧等网络空间迅速形成,而且随着剧集的持续播出,双方的口水仗越战越酣。

  骂声不绝的激进派基本由两大势力组成,一个是传统的以骂湖南卫视为乐事的群体,任何节目在芒果台露面,一概大棒伺候,所以在这个“战斗队”面前,《佳期如梦》也难逃唾沫沾脸的命运;另一个主流群体则是原著小说《佳期如梦》的忠实粉丝,始终沉浸在如梦如幻的爱情之中,但凡电视剧中有任何安排与自己美好的想象不能契合便着急上火,大有与编剧不共戴天的态势。如果要将观众对剧情的不满进行排名,和平迎娶阮江西恐怕是最不能被粉丝接受的,其次则是邱泽表演的东子饱受诟病,后期配音也被不少网民口诛笔伐。

  温和派则代表了一个相对理性的群体,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支持电视剧的网民中也有大量是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拥趸,他们对陈乔恩扮演的尤佳期赞叹有加,饰演孟和平的冯绍峰也获得了相当的认同,温和派的大部分网民表示要想把小说中的意境原封不动地移植到电视剧是007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有网民看了电视剧以后幽默地表示,电视剧《佳期如梦》其实是一部与网络小说《佳期如梦》“很相似”的另一个爱情故事,要是干脆叫《蓝色佳期》则肯定可以避免遭到原著粉丝的围攻。

  此前《佳期如梦》导演组曾经表示他们始终都对原著持尊重态度,但是电视剧和小说毕竟是两种不同的艺术品类,观众尤其是原著读者看了电视剧以后的强烈反应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他们看来,每个演员都为这部偶像剧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