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相亲节目大战升级 “婚托”身价大涨(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5:14
“百里挑一”节目现场
  日前 ,东方卫视的“百里挑一”登场,与浙江卫视的“为爱向前冲”正面对垒;同时,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也首次与“为爱向前冲”错时打擂。随着本周末各大卫视“相亲大战”的升级,有传“婚托”的身价也大涨。

  “向前冲”来势汹汹

  电视“相亲”节目之争,始于今年湖南卫视率先推出的“我们约会吧”,但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横空问世,湖南卫视很快失守。就在大家都以为“非诚勿扰”将独霸荧屏之时,浙江卫视来势汹汹地推出“连续剧”版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从收视数据看,江苏卫视在与浙江卫视的厮杀中似乎占据了上风,但“为爱向前冲”在黄金档打败电视剧实属不易。

  “百里挑一”关注剩男

  正当“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为爱向前冲”激战正酣之时,东方卫视于大前晚推出约会节目“百里挑一”。每期节目由3位女嘉宾从100位男嘉宾中挑选合适的对象,这庞大的约会阵容在同类型节目中堪称绝无仅有。

  该节目导演表示,如今大家都关心“剩女”问题,其实社会上的“剩男”并不少,而且很多男性存在“好男不愁”的想法,危机感普遍不强。可事实上,在已经录制的几期节目中,条件优越的男性并不能确保收获理想的爱情,年薪数十万元的博士生不敌没有正式工作的职校生,这样的意外频频发生。

  “婚托”身价大涨

  不过,有制片人透露, 这类节目为了抢夺收视率, 很多邀情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的模特和不知名的艺人,前来扮演嘉宾,有传北京圈内模特的身价甚至都为此翻了几个跟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