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之我们可以发片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4:47
“开心班”vs四大活宝

  在唱片业最繁荣的时期出现过这样的现象,歌手艺人频繁出片,歌唱团体组合层出不穷,但是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团体纷纷解散,歌手转行向综艺,戏剧等方向发展。然而,究竟具备什么样潜质的艺人才能发唱片呢?

萧煌奇&黄大炜

黄大炜表情可爱

萧煌奇现场演绎《你是我的眼》

  本期《开心100》将请来两位台湾重量级的音乐人,黄大炜,萧煌奇来与大家探讨一下!同时,还请来曾经和杨丞琳等人组成《4 IN LOVE》女子团体的黄小柔,前《丸子大乐团》组合的JUNIOR,入选过台湾星光大道 16强,现在有着歌手和经纪人双重身份的安琪 ,参加过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的选手阿哲来做一下“错误的示范”!

  他们有迫切的发片心愿,但歌唱实力却让他们事与愿违!老师使出毕生功力传授给每一个对音乐还有梦想的来宾,拯救这些在唱歌这件事情上迷失的小孩。最终将会挑选出一位在歌唱这条路上还有希望的人,为表示对他的鼓励,开心100栏目组将带他到曾经录制过SHE ,罗志祥,萧亚轩等大牌明星的录音室。(据说这里也将是今年台湾金曲奖的音乐制作工作室)。天啊!这么幸运的事情,到底会降临到谁身上呢?6月13日20点25分,敬请关注东南卫视蒂花之秀《开心100》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