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张杰“合体”身价暴涨 秀甜蜜大飙泪(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37
谢娜张杰“合体”身价暴涨
谢娜张杰“合体”身价暴涨

  穿着胸前印有爱心的情侣装;在台上时而亲密拥抱、时而深情对望……这是昨天下午,谢娜和张杰以情侣身份亮相上海,为两人共同代言的品牌站台吆喝的情景。张杰一句“谢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不允许我所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的“保护令”更是把谢娜感动得热泪盈眶。之后接受记者专访,谢娜继续“甜不倒人死不休”的架势,大曝张杰私下之温柔体贴。记者随后打听到,两人此次各自拿进的代言费都高达7位数,“合体”之后身价暴涨,甚至超过李嘉欣的代言价码。

  谢娜:张杰平时不会说肉麻话

  在今年初的某场颁奖典礼上,谢娜和张杰十指紧扣同台亮相,并以男女朋友相称,这是从“快男”比赛开始便传出恋情的两人,在经历两年的地下恋后首度“见光”。此后,两人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到处秀恩爱。昨日发布现场,两人再度将“秀爱”进行到底。谢娜在台上娇嗔地说:“张杰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生,他就是很完美,各方面都很完美。”而张杰则在台上肉麻地宣布:“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不允许我所爱的人受到任何伤害,这个夏天我要给娜娜最杰出的保护。”话音刚落,只见谢娜开始用手轻擦眼睛,以一句“是的,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作为爱的回应。

  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谢娜忍不住感叹:“我真的特别感动,因为他私底下并不是一个每天会跟你说很多肉麻话的人,他很内向,很不善于说话。”谢娜告诉记者,张杰的爱都是用无微不至的行动来表达的,“就像刚才我们在台上,本来我和他是并排站的,但是他突然站到我斜对面,我心想这人也太过分了吧,抢我镜头。”但其后才发现,原来谢娜站的地方正好有个缝隙有太阳光射下来,而张杰为了给她挡住这“一米阳光”,才站到斜对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