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牵手演绎浪漫 李亚鹏徐静蕾再谈爱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4:35

  一个是高大篮球明星,一个是娇小美女歌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那就让王治郅与阿朵秀给你看吧!一个是人气男歌手,一个是人气女主持,两人还是情侣,联袂演绎爱情故事,会有多精彩?那就让表演给你看吧!台湾两大帅哥阮经天、赵又廷登上杂志封面,又会秀出怎样的拍档风采呢?

  近日,新版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正式启动,明星情侣张杰谢娜首度牵手演绎浪漫爱情。此次,张杰谢娜从现实中的甜蜜情侣变身为大银幕上的知心爱人,两人在拍摄定妆照时不时用眼神进行交流,丝毫不避讳媒体和粉丝的旁观,大方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

  点评:他们是粉丝心中完美的一对,一波三折的情路一直吸引着眼球,瞧!谢娜眼中充满了幸福。

  时尚天后阿朵,近日出现在北京和平里的一家高档欧式艺术馆,与著名中国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合作拍摄了14套CBA全明星宣传写真,并在现场大秀“亲密”。

  点评:篮球明星和时尚歌手混搭,着实少见,虽不是很协调,但也充满新鲜。

  前晚,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启动,男女主演仍是李亚鹏、徐静蕾,导演还是张一白,不一样的是,故事发生在电视剧中故事结束的十年后。电影版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如今已是该片投资方之一的李亚鹏说:“十年了,谁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据悉,下月本片将正式开机。

  点评:李亚鹏、徐静蕾现场举枪,你可千万别认为这是部枪战片,这可是部实打实的爱情片。

  电影《艋舺》风靡台湾,主演阮经天、赵又廷俨然成台湾一线男星。日前,两人联手登上了某杂志的封面。电影的成功,让阮经天从过去在储蓄罐里拿钱用的穷小伙变成了买跑车的富少;让赵又廷从无人敢用的害羞小子变成了大导演抢着要的男一号。

  点评:每年,都有无数的青春年少的漂亮年轻人,投身到演艺圈这个大海中来,不过,有一大半,基本就死在了出发前的沙滩上。阮经天、赵又廷目前已游到了深海。 (来源:武汉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