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锦鹏谈“伪娘”刘著:相信他不是哗众取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14
“伪娘”刘著
“伪娘”刘著

  导演关锦鹏沉寂5年再度出山,不仅预计将于九月推出新片《用心跳》,由他跨界执导的反映女同性恋主题的昆曲《怜香伴》更是在不久前举行了世界首演。近日,关锦鹏导演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身为圈中著名的公开的同性恋导演,谈到前不久风生水起的“伪娘”刘著,关锦鹏表示“更愿意相信他是表达自己的真性情,而不是哗众取宠”。与此同时,关锦鹏认为目前中国社会对待同性恋的态度在进步。

  对于“伪娘”刘著,关锦鹏也听说过,“我更愿意相信他是表达他真性情的自己,而不是哗众取宠的。”关锦鹏认为中国社会对待同性恋态度在进步。“我记得我跟李银河老师的对话里面,她有一个数据,就是在美国最近有几个州大家去投票,赞成还是不赞成同性婚姻这个事情,结果政府是推这个东西,就说你们投票吧,结果是民众的反应很多投反对票。另外她还做了很多调查,比如说同志的议题,同志在工作的范围里面的被接受度,在中国她调查的反而是民众的开放度比政府所做的事情态度要开明。”他还拿《怜香伴》举例, “五六年前,七八年前,搞不好《怜香伴》都不可以演,但今天有了《怜香伴》,我们主观上更乐观一点,希望未来在不同的影视作品里面可以很真实很自然地表现这个主题,大家带着平常心去对待那个议题。”

  《用心跳》就要上映了,但从7月开始,就有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山楂树之恋》、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姜文的《让子弹飞》轮番上档,处在夹击中,关锦鹏坦言从未奢望过该片能够票房过亿,能够回本已很高兴。此外,关锦鹏还透露正在筹拍电影版《牡丹亭》,男女主角均倾向年轻演员。童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