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代悦:甘愿改变目的 也要捍卫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27
代悦

  搜狐娱乐讯 “花儿朵朵”成都唱区人气选手代悦自从海选以来就备受关注,嗓音独特,个性鲜明,帅气洒脱的她在双城PK首轮比赛中就顺利晋级全国50强,颇受评委老师青睐。对于她的风格,代悦表示虽然现在中性风不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但是她会努力做好自己,把最真实最本质的一面表现出来,让观众慢慢接受。而且她认为现在自己虽然不被所有人认可,但至少没有被所有人讨厌,所以她会继续坚持走自己的路线,坚持自己的风格。

  当被问到是否为了达到某些目的而改变现在已有的风格的时候,代悦表示如果要以改变风格从而达到目的为代价的话,那么她宁可改变目的。话语中带着的坚定震撼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也许个性十足的代悦以后会凭借着她的坚持和执着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走得更长更远。祝福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