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揭秘豪门生活: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林树京
2010年06月07日11:25

胡静在电影《爱情维修站》里戴牙套演出,颠覆形象

  女星乐嫁豪门,但豪门媳妇并不好当,连林青霞、林凤娇都甘心退隐,相夫教子,不问世事。但胡静嫁给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后,不仅与婆婆相处融洽,产子不久便复出工作,接的戏比以前还多。刚拍完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她,正在北京和刘德华秘密拍摄新片,日前她接受了记者专访。她笑言,嫁入豪门快不快乐,“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婆媳关系]

  相互理解,没什么过不去的

  豪门媳妇不好当。此前胡静身穿比基尼打沙滩排球,就有报道称她“衣着暴露惹婆婆不高兴”;后来怀孕,又有消息称她“担心胎儿是女孩,地位不稳”,还得了抑郁症。

  对此,胡静很坦然,“有时候看到博客、微博里有一些不好的话,我也懒得去删,留着考验自己的意志力,总有人要说你不好。自己快不快乐,我自己知道就好了”。至于和婆婆的相处,胡静直言自古婆媳关系就难处,“她永远不会把你当亲女儿,你也不会将她当成亲妈,这就需要双方都以一颗真诚的心去相处。我会因为不高兴对妈妈发脾气,但对婆婆我肯定会忍着;我对我妈妈的关爱,我会一分不少地给婆婆,婆婆也经常送我礼物,这样相互理解,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话虽如此,但近来贾静雯、黄奕等豪门媳妇并不幸运,纷纷传出婚变。胡静直言贾静雯是“遇人不淑”,“如果有这么一天,那我坚决要抚养儿子。钱我还可以挣,我又不是没了老公活不了的人。”

  [婚前VS婚后]

  物质生活没影响

  嫁入豪门对我没太大影响

  胡静一再强调嫁入豪门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结婚之前,看到喜欢的东西,我也都能买得起”。但产后复出,胡静第一个工作就是投拍网络剧,胡静直言自己还算有能力投资拍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开口求老公。我连老公有多少钱都不知道。他有没有钱,跟我是有关,但我的生活没有太大改变,以前想买的东西可能是自己买单,现在他愿意就让他买了”。胡静笑称老公从来不会对自己做制片人指手画脚,“他倒是会给我讲商场上的事、做生意的手段,希望我真能受到他潜移默化的影响”。
胡静全家福
  戏约广告增多

  想拍一部让宝宝骄傲的作品

  结婚后,胡静的戏约、广告约却比婚前多了许多。她坦言:“找我的广告比原来多那是事实,但是否因为婚姻我就不觉得。我觉得这种形象不是我一人能做的,有另一半的功劳。”儿子还这么小,胡静就跑出来接戏,胡静坦言老公一开始也不理解,“但我是个待不住的人,婚姻和孩子都很完美,我就想努力在演艺事业上突破。我想拍一部能让宝宝骄傲的作品,希望他以后会说妈妈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我觉得我现在还有一些差距”。

  拍戏心态变化

  不怕毁形象,但会顾忌脱戏

  已经结婚,胡静却说什么角色都还可以演,“纯艺术的激情戏,可以考虑,但脱戏还是有所顾忌,毕竟要考虑到家庭、孩子的因素”。这次胡静就在电影《爱情维修站》里颠覆了一把,戴牙套啃黄瓜,自毁形象。她坦言:“结婚前,我的确有很多顾忌,避演年龄大的、有孩子的,哪怕是演哭戏,也很在意是不是哭得表情很狰狞,要求拍得很唯美。现在我的心态完全变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