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电波》为李侠下功夫 曾去拜祭孙道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16
赵立新版李侠
赵立新版李侠

  搜狐娱乐讯 眼下,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拍摄正酣。赵立新(博客)版李侠在备受瞩目的同时,自然也有着不小的压力。然而功力深厚的赵立新,为着李侠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已然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一:向导演取经

  拿到剧本之后的赵立新,首先从导演那里拿了很多资料,然后又专门向上海电视台的《记事》栏目了解了不少的情况。第一步可谓就收获颇丰!

  二:拜祭孙道临先生

  赵立新表示说,此前孙道临先生饰演的李侠非常的经典,而自己之前拍的戏都是偏文的,偏儒雅的!他觉得孙老先生对李侠这个人物在勇敢这一方面的诠释非常之契合。因为这个,赵立新还单独去宋庆龄陵园瞻仰孙老师。“墓碑上还写着《永不消逝的电波》!而且那个名人墓园里一进去就能看见孙老师的大雕像!我们在墓前一下就感觉很肃穆,当时没有别人,就我和我的助理两个人!”赵立新介绍说。

  三:孙老冥冥之中的庇佑

  另外赵立新还透露说,自己在接拍《电波》时,恰巧和一个朋友发信息。当朋友得知赵立新要演李侠时,就发了个信息给他说 “愿道临老师在天之灵能保佑你们能把《电波》拍好!”而这个朋友恰恰也和孙道临先生交情甚深。赵立新说这条信息他一直存着!“就在墓前拜的时候,说的悬点,我觉得一下就有点感动就想掉泪!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在你身边,只有雕像,但雕得很生动,很孙老师的那种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