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央一开播 谭洋“骗”刘蓓反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00
刘蓓谭洋相聚《不如跳舞》
刘蓓谭洋相聚《不如跳舞》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范明、钟汉良、李菁菁、买红妹、谭洋、来喜、张慧主演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即将于6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现场,有人耍舞,有人斗嘴,还有人忙着为自己辩“清白”,实力演员谭洋便就“欺骗”刘蓓一事大呼冤枉。

  曾经在荧幕上塑造过许多经典人物形象的实力男星谭洋,近几年来却因出演反面角色居多而被不少观众冠以“反角专业户”的头衔,而就在这部即将开播的《不如跳舞》中,谭洋饰演的董家凯又因“骗情骗财”而使得于雅琴(刘蓓饰)为此受创,董家凯也因此陷入囹圄。谭洋于是再次与正面人物擦身而过。发布会现场,媒体一再追问谭洋为何如此热衷于出演反派,让谭洋不禁大呼“冤枉”,并卖关子说:“董家凯这个角色并不是十恶不赦,相信大家在看到电视剧的时候就会对他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相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说罢还不忘向台下就座的“受害者”刘蓓递个眼神,似乎这期间还大有文章。其实,外表颇为斯文的谭洋长着一张“正面”人物的脸孔,让人很难联想到他在戏里的“反派”面目,对此,谭洋聊到兴起时还调侃着反问主持人道:“我说我扮演反派都是恰巧赶上的,你们相信么?”

  从《想爱都难》到《江阴要塞》,再到《杜鹃山》乃至刚刚杀青的民国大戏《草根王》,谭洋先后将阴谋家、特务处长、叛徒、伪绅士等演了个遍。说道饰演反派的心得,谭洋也解释说:“其实我饰演的不是反面角色,而是一个人物,无论好人、坏人都是人,我只是用心去演好这个人,让观众留有一份记忆,这就是作为演员来讲最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