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洋PK张国立献殷勤 《不如跳舞》争刘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8:01
《不如跳舞》谭洋、刘蓓
《不如跳舞》谭洋、刘蓓

《不如跳舞》张国立、刘蓓
《不如跳舞》张国立、刘蓓

  继《大生活》热播过后,张国立打造的又一部温暖现实主义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再度吸引观众眼球。这部被誉为充满生命力的生活剧正在重庆热拍。剧中,张国立与谭洋为了俘获美人刘蓓芳心,可谓各出高招,争献殷勤。

  曾在《亲兄热弟》中扮演亲哥俩的张国立与谭洋日前又在《不如跳舞》中重聚,两人虽再度同台,人物关系却已今非昔比。一个是乐于助人、颇有文化的电大教师,一个是心机叵测、正邪难辨的“山寨”老板,生活不在同一轨迹的二人却因刘蓓而“交锋”。剧中,张国立与谭洋分别苦追刘蓓,两人争献殷勤却各有高招。

  谭洋透露,从《亲兄热弟》开始,他与张国立已先后合作《想爱都难》《金婚》、《大生活》等多部热播电视连续剧,加上正在拍摄的《不如跳舞》,他们算得上五度联手。说来也巧,两人在几部剧内的人物关系从不重样,亲兄弟、仇敌、翁婿、哥儿们……层出不穷,花样翻新。而这次在《不如跳舞》中,谭洋表示,两人的对手戏份并不多,但在一定意义上来讲,也可以界定为“情敌”。

  对于这部以跳舞为题材并在跳舞过程中探寻到平凡人生的温暖与美好的生活轻喜剧,谭洋坦言,“我在剧里并没有涉及到舞蹈的戏份,很可惜,错过了跟大家一起练舞的经历。平时经常看到他们一起切磋,很融洽,感觉这部戏在拍摄过程中就充满了温馨的气氛,相拍出来也会给观众一种温暖和活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