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高难度动作拍MV 期待与刘青云泰国合作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07日10:18
江若琳透露苦练了10天舞蹈
江若琳透露苦练了10天舞蹈

  2010年6月7日讯 江若琳前晚为新歌《BaBaYa》拍摄MV,舞蹈中有多个高难度动作,更弄得她双脚瘀伤。江若琳自嘲双腿如男人脚,笑言未来个多月都会避免穿短裙短裤。她表示这次跳劲舞是挑战自己极限,高难度动作甚多,希望为大家带来惊喜。

  已苦练了10天的江若琳坦言已加重了保险,她说:“母亲加重了保费,由数百元保费加至数千元。”她称舞蹈员也同样辛苦,自己试过踩到男舞蹈员的肚子,令对方痛到躺在地上。她说:“那次很怕,如果弄伤人的话不知道怎么办,舞蹈员都应该要买保险。”见她跳完后不停喘气,不知道表演时能否唱现场?江若琳解道:“没问题,喘气只因已连续跳了两个多小时,现在我已经全身湿透。”谈到一再延期的泰国拍戏之旅?她表示暂定7月前往,自己十分期待这部戏,因为能跟刘青云合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