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想变“张七帝” 力荐刘青云演犀利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8日09:38
张家辉也想演犀利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名程国荣的宁波帅丐“犀利哥”找到回家的路,而他近两周掀起的时尚风暴还没完!先是香港导演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意将“犀利哥”话题拍成电影,继而男星们跃跃欲试,去年获得金马奖 、亚太影帝的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很想演“犀利哥”。

  从意外被拍、被上传的照片里爆红,“犀利哥”“走红”两岸三地、更登上英国《独立报》头条,很了不起了吗?还没完,若是拍成电影,那可不止是红几天、几周的新闻人物而已了,知名大导杜琪峰表示,过去香港影剧圈就有不少型男演过乞丐或流浪汉,像黎明 梁朝伟 这种帅哥,还有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更是“深入民心”。

  那么,如果真的把“犀利哥”的故事拍成电影,谁来演呢?去年以《证人》里杀手一角,狂拿6个影帝的张家辉坦承,他对“犀利哥”的角色极感兴趣,港媒还说,说不定他还有机会因此从“张六帝”变成“张七帝”。

  媒体引述张家辉的话,他说,他最近都有留意“犀利哥”的新闻,觉得他流浪时真的很帅(靓仔),但找到亲人、梳洗过后就没那么“靓仔”啦!当记者直接问他,是否有意饰演犀利哥?张家辉先是客气地说,当然不能硬要推销自己,“但如果杜琪峰真的找我,我当然好有兴趣尝试啦!”

  此外,张家辉也说,除了自己,他会推荐刘青云来演“犀利哥”,为何推荐刘青云呢?张家辉是有个逻辑的,他记得杜琪峰多年前与刘青云合作过《呆佬拜寿》(亦即《傻瓜与野丫头》,杜琪峰是该片监制),“相信现在两人再合拍犀利哥这种流浪汉题材的电影,应该会比当年更有默契!”

  从影20多年的张家辉经常演反派角色,去年以《证人》一片,拿下2008年度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男演员、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第13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评审团特别表扬奖项、2009年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与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等大奖,他最新演出的作品是《旺角监狱》,饰演一个人格分裂的角色。

  42岁的张家辉封帝后戏约不断、身价大涨,在他身上看不到“封帝衰三年”的魔咒,他的家庭也很美满,妻子是艺人关咏荷,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另一位香港演员林峯也想试试“犀利哥”的角色,但他也说,“我心目中觉得吴镇宇好适合演这类型的角色”,因为吴镇宇“很酷,很不羁!”吴镇宇也是金马奖影帝呢(第37届)。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