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日本7日将发首部3D版AV影片 女优拯救3D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09:36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AV界老大S1 No.1Style分别将于6月7日发售《3D X Mika Kayama》和19日发售《3D X Yuma Asami》以配合索尼发表的Bravia品牌3D电视。

  全球第3大电视制造商索尼计划6月10日在日本推出Bravia的3D电视,然后夏天在欧美推出。Panasonic已率先在3月于美国推出高分辨率的3D电视影音组合,接著4月在日本推出。至于夏普和三菱电子等大厂已表示计划推出同类型产品。

  报道分析称,虽然索尼、Panasonic等日本消费电子大厂在平板电视市场上不敌韩国对手,但他们都把被视为下一世代家庭娱乐新革命的3D电视当做报仇雪耻的主战场。而带领日本业界在3D电视市场冲锋陷阵的可能不是科技业大老,将是日本名产之一:AV女优。

  对于最讲求视觉效果的成人电影向来愿意花钱引进新技术,让人如亲历其境的3D电视就被业界看好能提升销售业绩,并凭借高科技来反击盗版。日本许多AV影片迷表示打算换3D电视来试试看。

  巴克莱资本分析师藤森泽佑二看好这些当红AV女优的3D版AV影片,他认为这将成功吸引消费者购买3D电视。他认为这个动向值得关注,因为缺乏影片内容,就会阻碍3D电视的成长。

  此外,BRICs研究所的经济学家门仓贵史指去年日本AV影片销售额达1,086亿日圆(约12亿美元),规模占日本整体光盘片市场30%。

  虽然AV界抱怀送抱,市场也看好前景,但索尼和Panasonic对于3D版AV影片能否带提升3D电视销量并不愿多谈。研究机构iSuppli预估2010年全球3D电视出货量达420万台,2011年激增至1,290万台。至于2010年所有液晶电视将出货1.7亿台。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