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岩尾望和AV女优系矢舞衣同居生活再爆光(图)

2009年09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系矢舞衣
AV女郎系矢舞衣

岩尾望
岩尾望

  搜狐娱乐讯 2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搞笑艺人岩尾望和当红AV女郎系矢舞衣是恋爱关系并在东京都内过着同居生活。

  去年2月据日本八卦杂志《FLASH》报道,岩尾望一直是系矢舞衣的忠实粉丝,去年他执导短片电影《开关》,专程拜托系矢舞衣担任主演,岩尾望顺势展开火热攻势更大方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白爱意,让系矢舞衣大受感动,两人因此火速热恋,之后两人已经同居的绯闻开始盛传。

  近日,有媒体发现两人的爱巢所在地,是和最近也炒得火热的泽尻英龙华母亲同一个公寓。附近的居民也曾目击:晚上见到岩尾望和系矢舞衣一起在一家小酒吧吃饭,席间表现得相当亲热,后一齐返回岩尾家。第二天系矢舞衣曾回过一次自己家,然后外出吃饭、购物买一些东西返回岩尾家。闻风而动的记者约30名来到了此公寓想拍到两人的姿态并想证实两人已同居。

  岩尾望隶属日本最大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本身样子丑陋且体毛很深,在不以外貌取胜的吉本同行里从03年到05年连续三年拿到最丑冠军。相反系矢舞衣长相甜美专走可爱洛丽塔路线,拥有80、57、84的三围和156公分的玲珑身高,是已经主演了20多部AV的当红AV女优。这是一对外形相差极远的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两人能走到一起让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这段恋情被曝光后已持续了一年半之久,不得不让人为之另眼相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