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柏霖新剧《摩登新人类》 赞胡歌被骂“虚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07日08:38

  由胡歌、陈柏霖、陈意涵主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已经步入了拍摄的尾声阶段,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作为自己的首部内地偶像剧,陈柏霖坦言“这次的感情不一般”,还赞胡歌其在剧中“很美很优雅”。而作为情敌争抢陈意涵的胡歌则透露,自己的角色不会雷人,甚至比较严肃。

  探班当天,剧组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模特儿选秀比赛,不仅三位主演一一亮相,还有许多身材高挑的美女演员齐聚一堂。在剧中,红果(陈意涵饰)要挑战“香榭集团”资深的服装编辑,为模特儿比赛选手搭配服装,而谢非凡(胡歌饰)则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她。

  近几年内地偶像剧发展速度突飞猛进,但品质却良莠不齐,观众看后大呼被“雷”的现象也相当普遍。探班现场,胡歌面对陈柏霖“很美很优雅”的评价,笑称“这个评价非常虚伪”。随后他又解释说,拍戏时会尽力把谢非凡演得很美很优雅,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不美不优雅。“我的角色不雷人,尽管也会有一些定格、慢动作的桥段,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严肃。”

  第一次饰演“痞子男”角色,陈柏霖出演的是抓娱乐头条新闻的栏目编辑凌桀,他透露这一角色会比较搞怪,与胡歌的严肃形成一个对比。“两人的关系极为复杂,不仅仅是彼此的情敌,竟然还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这是我在内地拍的首部电视剧,多年没拍电视剧,演起来感觉与电影稍有不同,不过并没有影响到拍摄。”

  对于目前偶像剧中的感情戏有雷同之势的问题,陈柏霖称并不担心,“虽然感情戏在很多剧里都有,但是我从这个角色出发,诠释一个不同的故事和人物个性,应该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觉。”

探班《摩登新人类》
探班《摩登新人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