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派系斗争犹如宫心计 佘诗曼称至少没死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6日14:45
《宫心计》海报
《宫心计》海报

  TVB去年的台庆剧《宫心计》无论在播出期间,还是台庆颁奖礼前夕,都引发过演员之间“暗战”的新闻,今年陈志云被廉政公署请去“喝咖啡”又被指是出于TVB内部派系之争。昨天,佘诗曼、陈豪和关菊英来到杭州宣传《宫心计》在浙江卫视的播出,当问到TVB内部是否也犹如“宫心计”时,佘诗曼否认,“我们公司没有那么恐怖啦,至少没有死人,而剧中可是死了那么多人。我们每个人都是真心去对待别人的”。

  佘诗曼饰演的刘三好奉行“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问她是否本色演出,佘诗曼毫不谦虚,“有一点点啦。无论是戏里还是生活里都要做好人,乐观面对不开心的事,那么自己就会健康快乐,也能漂亮一点”。而当被问及拍摄《宫心计》时与杨怡不和的传闻时,她连忙否认,“杨怡和我一样,都不是太会算计的人。我们是好同事好朋友,相处得很开心。一部剧有好人和坏人之分,虽然她演坏人我演好人,但作为演员不能自私挑角色,也不能说谁的戏分轻谁就演得不好”。

  对于TVB派系之争、佘诗曼则是王顾左右而言他,“TVB有没有分派?我自己喜欢的是苹果派啦”;提及“一哥”“一姐”之争时,她同样打起马虎眼,分别将“一哥”、“一姐”的头衔指派给同来宣传《宫心计》的陈豪和关菊英,可当被问到“TVB三亿捧林峰当‘一哥’”的新闻时,她又马上转口,“林峰真的是‘一哥’,可‘一哥’不止一个,还可以有第二个啊。他是个努力有才华的歌手和演员,请不要报道说他不好,否则破坏他努力往上爬的过程”。对于这个问题,倒是陈豪说得更坦白,“其实自从罗嘉良离开TVB后,已经没有‘一哥’说法了。林峰唱歌很好听,如果我是女孩子一定会喜欢他”。

  [链接]浙江卫视黄金档撤剧保《宫心计》

  6月9日起,《宫心计》将在浙江卫视播出,在《手机》已经播完、《三国》接近尾声之际,浙江卫视选择了女性偏爱的宫廷剧来迎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为此,浙江卫视特地重新进行节目编排,于黄金档播出自制综艺节目,并将《宫心计》安排在22点档。这也是继湖南卫视后,第二家将电视剧撤出黄金档的省级卫视。

  据浙江卫视方面称,浙江、安徽、江苏、湖南四家卫视曾为了争夺该剧而展开激烈竞争,但TVB最后选择了出价不是最高的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