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拜金女”“炫富男”遭抵制 名嘴对之说拜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6日10:09

  一些地方卫视相亲节目出现“拜金女”“炫富男”的恶俗现象,在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强烈批评后,主管部门的荧屏“整肃行动”已开始进行。可喜的是,身在这些节目中的一些主持人也以行动表明了不与恶俗同路的态度。

  “拜金女”遭封杀

  据来自安徽卫视的消息,他们已接到国家广电总局通知,提醒相亲节目要注意导向,不应让言辞过激的人上荧屏。“拜金女”马诺的画面因此将不会在电视节目中再出现。马诺在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以一句“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而成为恶拼收视率的电视节目的抢手货,以二线女星的价码签约安徽卫视,而安徽卫视也将她当成收视法宝,准备在节目《周日我最大》中让其作为嘉宾连续出镜10余期,直至今年10月。这档节目的制作人证实,已录好的节目将会删掉她的镜头。

  主持人讲操守

  被称为安徽卫视“一哥”的主持人李彬,则毅然决然向引进“拜金女”马诺的《周日我最大》节目挥手告别。他说,自己很自豪是军人出身,这一切给了他做人做事的指引。这一次,遵从内心的感受,他决心离开伴随了3年多的《周日我最大》。心底里当然有些舍不得,毕竟这是几年来的心血,但是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做节目有一个前提,就是要先学会做人。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与节目组理念不同,“我对主持相亲节目情有独钟,但做这种节目,我有追求真实性的底线。”

  价值观要摆正

  以评委身份亮相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的“电波怒汉”万峰,在节目现场怒斥要宝马、要豪宅、要金钱、想被包养的女孩,引来观众鼓掌叫好。昨天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仍对“拜金女”感到愤怒,指出“这是教育的缺失,让这些女孩如此拜金”。万峰狠批“拜金”“炫富”,网上的支持率达到了9成。有观众表示:“万峰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万峰自己则认为,毕竟我们社会还是倡导主流价值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