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 首部90后街舞电影观影手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7:42
90后情感世界
90后情感世界

俊男美女偶像登场
俊男美女偶像登场

武舞场面惊险刺激
武舞场面惊险刺激

  将于6月10日在全线公映的首部90后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在这部充斥大量潮流元素的时尚大片中,众多亚洲顶级偶像明星和街舞高手全力出击,在暑期重档提前升温,掀起第一轮票记主高潮,其极具90后标志性的思维方式和个性,成为当下都市潮人的青春指向标,影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看点,也成为目前影迷最关注的话题。

  街舞、跑酷打造歌舞青春

  影片集全了众多时尚、潮流元素,全面展示极限运动的魅力,尤其是对街舞和跑酷的设计,不仅体现了世界极的专业水准,也把90后的风格、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片中,台湾青春偶像陈柏霖以身作则,用数段惊险、刺激的跑酷表演挑战自身极限。近年来,各种极限运动在都市青年群体中迅速普及,以挑战自身极限、勇于张扬个性等特点成为90后一代的精神标志。

  俊男美女偶像登场

  陈柏霖、王子、谢天华等当红偶像使《精舞门2》无疑吸引了大量女性影迷粉丝的眼球,影片的美女阵容则更加养眼,内地美女偶像周奇奇,影视歌三栖明星鲁昕儿,以及性感女星石天琦同属新生代美女明星,通过大量性感、劲爆的街舞展示超级身材,为观众展示偶像明星的超值魅力。

  揭秘90后情感世界


  《精舞门2》首次深入到90后的情感世界,陈柏霖与台湾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王子用两段极富90后特点的“泡妞”故事,为90后被误解的爱情观正名。陈柏霖与内地新晋偶像女星周奇奇牵手演绎了一段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童话,王子则与性感女星鲁昕儿诠释了一段患难与共的恋情,揭开90后对爱情的真性情和执着。

  斗舞场面惊险刺激


  《精舞门2》集合了全亚州目前动作难度最高的一大批专业街舞团体和街舞高手,特别为影迷准备了三场刺激、惊险的斗舞。第一场斗舞是陈柏霖、王子领队的舞团战胜小丑舞团,地下斗舞场的喧嚣营造出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第二场斗舞是陈柏霖与王子反目后的对决,第三场则是影片中最隆重街舞大赛,中国舞团与韩国舞团盛装登场,进行巅峰对决。韩国首席舞团、多届世界街舞大赛冠军Gambler

  Crew与陈柏霖、周奇奇、石天琦等偶像明星们的决战激情四射,是影片的最大看点。 武舞结合,动作惊险

  《精舞门2》中除了大量的斗舞,也有一些非常激烈的街头动作戏,香港实力派资深动作指导马玉成则为了配合影片的街舞精神,首创了不同以往的动作性风格,用大量气势凌厉,迅猛有效的传统搏击招术与大量具有街舞特点的动作相融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