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 打造90后时尚第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7:41
青春时尚
青春时尚

   日前,由陈柏霖、周奇奇、谢天华等众多偶像明星主演《精舞门2》将于6月10日全国公映,凭着惊艳华丽的街舞对决、五彩缤纷的青春潮流元素,该片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影迷的热情追捧。影片首度以当下90后一代潮人为受众目标,打造了一场最具活力和前卫意识的视听盛宴,以极度张扬的个性成为90后时尚第一大片。

   《精舞门2》以当下90后校园潮人最为推崇的街舞运动是为题材,集合了陈柏霖、周奇奇、谢天华、王子、鲁晰儿、石天琦等华语影视圈最具时尚感的偶像明星,并力邀曾多次荣获世界街舞大赛冠军的韩国首席专业舞团Gambler Crew为影片助阵,盛大的偶像阵容在影片中各展绝活,用高难度的街舞技术令影迷大开眼界,而香港资深动作指导马玉成与韩国著名街舞指导联手设计了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斗舞场面和动作戏,为影片中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歌舞青春。

   除了街舞,《精舞门2》中还力求塑造出最符合现代都市潮流的时尚运动,跑酷、涂鸦、嘻哈音乐的运用堪称惊艳,片方重金打造的布景、道具同样极为养眼,气氛热烈、激情满溢的斗舞堂、清新自然的练舞室,以及富丽堂皇的大赛场各极风格,豪华跑车、豪宅,品牌服饰、以及为各位偶像明星量身订制的服装也是令人目不暇接,相信会随着影片的热映,迅速影响都市90后的最新潮流。

   和以往众多时尚题材影片不同,《精舞门2》有着独树一帜的青春气息,其风格、个性可以让刚刚成长为都市潮人群族主力的90后一代感同身受,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无疑陈柏霖与周奇奇的爱情故事,陈柏霖饰演的舞团队长乐天和周奇奇饰演的富家女绵绵相识相恋,真挚的爱情让后者的未婚夫——谢天华饰演的拉丁舞高手自动退出,一段曲折感人的故事把90后潮流青年和传统的碰撞发挥得淋漓尽致,可以称得上一部90后的泡妞宝典。

   影片中其他明星的表现出色,王子、鲁晰儿、石天琦演绎了90后青春的各种不同风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90后一代的个性和风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