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2》:陈柏霖恶斗谢天华全因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05
乐天(陈柏霖饰)与绵绵(周奇奇饰)
乐天(陈柏霖饰)与绵绵(周奇奇(博客)饰)

陈柏霖
陈柏霖(右)

周奇奇
周奇奇

    延续“精舞门”的时尚风格和励志元素,由刘宝贤导演,邝庭和任摄影指导,陈家任舞蹈指导,陈柏霖、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奇奇及棒棒堂王子倾情加盟的时尚潮片《精舞门2》仍然将视角瞄向了当下年轻人最潮流文化。

    故事主要讲述了在乐天带领的Encore舞团中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分离聚合的故事,暴露出经纪公司内幕,并以乐天(陈柏霖饰)与绵绵(周奇奇饰)新时代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新一代的爱情新观念,敢想敢作。

    片中几段街舞都可圈可点,棒棒堂王子本来就有舞蹈底子,“偶像”气质也是跳街舞的不二人选;号称“亚洲第一舞团”的B-boy也倾情出演,谢天华与陈柏霖抢周奇奇也成为本片最大亮点,谢天华与周奇奇把拉丁和街舞巧妙的融合。陈柏霖与谢天华“斗舞”也值回票价了。值得一提的是周奇奇演绎的“富家女绵绵”,虽然舞蹈有点生硬,但她的确很美丽倒是真的,达到了令两个男人为她斗一斗的程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