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宝宝谈童星生涯落泪 丈夫儿子为其站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48
冯宝宝出席放映会,感触落泪与影迷挥手
冯宝宝出席放映会,感触落泪与影迷挥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宝宝参演的粤语电影《夜光杯》,昨天(6月4日)在香港电影资料馆放映,专程由吉隆坡回香港的冯宝宝,除了现任丈夫翁兆全及大儿子到场支持外,还有一班朋友和忠实粉丝特地前来欣赏,至于小儿子因为要开会而缺席。当冯宝宝现场致词时两次感动得流泪,台下鼓掌以示支持。

  冯宝宝感慨地表示由童星出道至今,在很短时间内她要经历过步入、踏出和放下三个阶段,不过最开心是朋友们特地来支持她,说到此处,她忍不住哭了起来。虽然冯宝宝从影多年,拍了二百多部电影,不过昨天才是她首次在电影院欣赏自己的作品,所以难掩兴奋的心情,但同时又有一点失望,因为小儿子没能出席,她说:“现在工作辛苦,他要开会,没理由放公司鸽子,那只好放妈妈鸽子。”

  收集资料写回忆录

  冯宝宝透露稍后会推出回忆录,但因需要的资料分布于不同地方,故希望十月时能收集好正式动工,但她表示不会只写关于自己的事情,也会提及当时的环境,因那些东西造就了她,令她的生命更丰富。还问她可有联络“七公主”成员?她笑言个别有联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