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新书秀比基尼照 陈见飞两年后结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37
左起:陈见飞、诸葛梓岐、黄婉佩和官恩娜
左起:陈见飞、诸葛梓岐、黄婉佩和官恩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黄婉佩(Race)、陈见飞及诸葛梓岐等前晚出席时装秀担任嘉宾,官恩娜最近忙于书展期间推出的新书筹备,会展示比坚尼泳衣照,不过她会加穿小背心在外边,她指毕竟自己并非要走性感路线,她先向想看身材的读者表示抱歉。同场,陈见飞称自己两年后会与男友完婚。

  黄婉佩练瑜伽减肥

  黄婉佩最近勤做瑜伽减肥,记者指现流行打botox(打肉独杆菌来减少皱纹),她表示现在试便不能停,要一辈子打下去,还是等老了后才会考虑。会否因男友向佐不满其身材才要减肥?黄婉佩带笑指男友其实喜欢有丰满曲线的女人,所以经常要她吃东西。父亲节将至,黄婉佩于下周回新加坡为父亲庆祝,因父亲多次投诉她常在香港。

  陈见飞两年后结婚

  陈见飞之前说过会于两年后结婚,她带笑指正等男友送上婚戒,她坦言跟男友谈论过结婚之事,男友也有问过她喜欢哪种款式的戒指。不过陈见飞表示不会有婚前性行为,她指男友很尊重她,所以都想早一点结婚,她直言自己也有些忍不住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