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录像带》曝拍摄过程 “野人”成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7:28

  


    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录像带》将于6月11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探险的年轻人深入神农架寻找“野人”的故事,这个故事通过导演无意中得到的录像带呈现给观众家。对于电影中是否会出现“野人”,神农架到底有没有“野人”也成了影迷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据制片方透露,电影拍摄过程比看恐怖片都吓人。

  神农架拍摄惊现神秘符号

  神农架的神秘符号非常模糊,看不清具体是什么,但是看见这个符号的人,似乎都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拍摄人员介绍,神农架的森林中有很多不知是人还是兽的白骨,并且这些白骨附近的树上都有奇怪的符号。电影汇总八个人都是看见这个诅咒般的符号之后,凄惨的死去,或者被分尸,或者被吊死,或者被腰斩,也有脑袋被插在带有神秘符号的树上。“我们在神农架呆了120多天,每个人的心理承受都到了极限,那些不时出现的哀号还有尖叫让人听了头皮发麻。”摄制组人员介绍。

  “野人”是否出现成疑

  神农架“野人”被称为世界四大自然之谜之一,3000多年前就有了记载,神农架历代的地方志中,关于“野人”的记载不胜枚举,电影《北纬31°录像带》所讲述的神农架的故事中是否会出现“野人”自然成为影迷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据摄制组人员称,他们在神农架见到过长约半米的脚印,至于这是否为“野人”脚印,他们不得而知。“为了完善拍摄,我们驻扎在神农架的森林里,半夜里经常听见凄厉的尖叫声,后来我们全剧组的人连帐篷都不敢搭了。”电影中的八位探险队员经历了一切恐怖,最后无一人生还,死法还非常离奇,“他们死时的惨叫声跟我们半夜听见的声音十分相似。”剧组人介绍。至于这一切究竟是否“野人”所为,谜团只有等电影上映才能解开。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