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资料档案

《我们约会吧》长春报名招募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14

  《我们约会吧》同城特别版,由湖南卫视大型单身潮人交友互动真实秀节目《我们约会吧》独家授权,长春《东亚经贸新闻》将为《我们约会吧》在吉林省选拔单身男女。报名自26日启动,引起了无数单身男女的强烈关注,为了能让更多春城渴望恋爱的男生女生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我们将在继续接受报名的同时,还将从今日起在长春市九家大型酒吧和一家五星级影城设置分报名点。

  你想让单身“GAME OVER”么?你想和潮人幸福相约么?请快快加入单身潮人约会!

  咨询电话:0431-88488911(8:00-16:30);0431-88488945(9:30-16:30)

  报名地点:东亚经贸新闻报社一楼(省宾馆后院)、9家酒吧、1家影城

  报名邮箱:dyjmsports@sina.com

  九大酒吧一大影城全城连动

  滚石演艺广场、五月花经典店、五月花印象店、兰桂坊经典酒吧、千人演艺广场、金樽酒吧、夜色酒吧、光阴的故事酒吧、Fcoco粉酷酒吧等九大酒吧和

  五星级影城17.5长春新天地影城(原放电影院国际影城),全城连动,设置10个分报名点。

  如果单身的你白天工作太忙,但是又很想参加本次活动,那么,今日起,大家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到这10个分报名点索要报名表进行报名。

  凡是年龄在20岁以上(包括20岁)的单身女性,年龄在22岁以上(包括22岁)的单身男性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

  湖南卫视导演将来长挑人

  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6月12号《我们约会吧》节目组将派出导演专程来到长春,挑选符合节目录制要求的男女嘉宾。

  报名要求:1.女性20岁以上(包括20岁),男性22岁以上(包括22岁),报名者必须是单身。2.报名须携带个人生活照一张。3.报名时请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

  选拔方式:报名截止后,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组将派出导演专程来到长春进行选拔,最终确定参与节目录制的报名者。

  温馨提醒:所有被《我们约会吧》选中的报名者在长沙录制节目的所有费用将由湖南卫视承担,报名者只需承担往返长沙的路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