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美琪封胸拍宣传照 获邀到同志酒吧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8:00
小美新一波宣传照,秀出美丽锁骨与双腿
小美新一波宣传照,秀出美丽锁骨与双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美琪(小美)日前拍摄宣传照小露性感,不过却被粉丝抗议“露太多”,唱片公司逼不得已只好重拍。对于自己和豆花妹发生一样情形,被粉丝要求不能太性感,小美笑说:“可以叫我粉圆姐了。”

  小美近来晋身为创作人,歌曲搭配电影《为巴比祈祷》,也造成同志歌迷间不小的话题,更让小美获邀到同志酒吧开唱。日前小美难得展现出D Cup好身材,却意外引起粉丝反弹,小美虽开心自己保养有方获得注意,但还是应歌迷要求重拍了宣传照。

  新的宣传照中,小美裸露的部份只剩大腿,连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都提醒她:“不要摆出太性感的姿势。”被要求清纯一点的小美,事后也很满意结果,她说:“不管怎么拍,看起来都很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