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结局惹争议 万思维朱永滕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52
万思维
万思维

万思维帅气形象
万思维帅气形象

万思维韩雪剧照
万思维韩雪剧照

  由韩雪、朱泳腾、杨乐乐、万思维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娱乐没有圈》(播出名《像傻瓜一样去爱》)登陆芒果台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万思维饰演的“鲍迪”一角更是备受关注,昨晚在观众期待下迎来大结局。鲍迪最终与爱情失之交臂,全身而退成全了林曼怡(韩雪饰)的感情。而该剧两大男主角鲍迪与肖雷也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曾参演过《非常女生》、《爱上单眼皮的男生》、《爱在战火纷飞时》等多部电视剧的万思维,此次饰演的是一名炫酷十足的DJ“鲍迪”,爱着青梅竹马的女孩林曼怡(韩雪饰)。他所给予的爱奋不顾身,不求回报。只是这样的爱,从来只被林曼怡当做哥们之间的关怀。万思维最终了解到林曼怡的感情,选择放手,默默离开。

  而两大男主角鲍迪与肖雷因该剧的收官也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有的网友说鲍迪演得真实、感人,也有人说鲍迪冲动、孩子气而肖雷更加成熟、稳重。而万思维在谈到剧情时则表示:“不管怎样爱情本来就没有谁赢谁输,不纠结于付出与回报,单纯执着地去爱,离幸福就更近了一些”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