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培养重于发掘 星光大会关卡重重学员需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33

  东南卫视斥资千万的年度巨制《星光大会》,本周进入第六堂主题音乐课程“电影主题曲”。在秉承不落俗套的节目制作理念之下,每期音乐课的主题设置都有其中的道理,对于还在学习的20位星光学员们,每期的主题课都是提升的机会也是考验的关卡。

  本期主题“电影主题曲”是每位同学挑选出对于自己最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并将其中的主题歌演唱表现。现场20部曾经辉煌荧幕的电影再现的同时,让人不得不感慨电影艺术的魅力,但是仍有不少同学掉入课程设置的陷阱惨遭留级。

  余铭轩尝试女歌男唱,一首《我愿意》娓娓道来他对于之前恋情的不舍。也许是这首歌的原唱演绎的过于完美,余铭轩的深情并未能够打动在场的评审老师,一向严苛的黄舒骏用了八个字形容余铭轩的演唱“深情有余,动人不足”,评价他的演唱中规中矩,感染力不足。

  而一向以英文歌见长的周柔柔这次也落入了选歌陷阱中,本想以《女狼俱乐部》主题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展现自己自信女人的一面,却由于电影本身主题曲设置的问题,让评审老师产生了不同的意见。

  之前一路以资优生身份过关斩将的简凤君这次也不能侥幸,选歌的不慎让当天几位学员演唱因为电影不但没有得到加分,反倒“为名所累”受到留级的厄运。对此,评审老师也是十分惋惜。当天黄舒骏对在场学员一再强调“最感动你的电影,主题曲却并不一定合适你”,选歌是十分重要的功课,所有的学员都必须用心做好。

  当天“电影主题曲”现场的精彩演唱,究竟有谁能够凯歌高奏继续升级,而谁又必须下课呢?一切答案就在本周六19:35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