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上海电影节即将举行 成泰燊确认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07
成泰燊与《美错》导演冈萨雷斯
成泰燊与《美错》导演冈萨雷斯

《马文》成泰燊与王姬
《马文》成泰燊与王姬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12日,上海将举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由常征指导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已入围上海电影节“全景中国”单元,将与近30部华语电影精品争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而该剧主演成泰燊也已确认将会出席此次电影节,为该片造势。据悉除了《马文的战争》外,成泰燊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大地》也将会在电影节期间亮相。

  成泰燊从影多年,已拍摄了《左右》、《世界》、《王首先得夏天》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并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殊荣,被业内人士称为第六代导演御用男主角,也因为在《左右》中的精彩表演,而得到了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斯的青睐,邀请其成为了自己最新作品《美错》中的男主角之一,在刚刚结束的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上,《美错》进行了展映,成泰燊在剧中的激情演绎,得到了众人的认可。在电影《马文的战争》中,成泰燊饰演的“马文”片中处处充满“意外”,恋爱关系扑朔迷离,纠结复杂,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