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收视小跌 木村拓哉学狗叫摆哭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4日09:27
《月之恋人》剧照
《月之恋人》剧照

    新快报讯 木村拓哉、林志玲的日戏《月之恋人》收视每况愈下,第4集收视率15.5%,较上集跌0.1%,剧中林志玲错把木村名字“莲介”写成“汪介”,木村也在官网博客学小狗“汪汪”叫,逗乐粉丝,他透露第6集剧情时却用上哭脸表情符号,引来揣测。

  木村为宣传《月之恋人》不遗余力,上遍综艺节目、杂志,还开部落格与影迷互动,除装狗“汪汪”叫,也写到最近制作人透露第6集的剧情,一向搞笑的他竟用上哭脸表情,引起网友揣测:“该不会发生什么可怕或惊人的事吧?”

  林志玲也努力宣传,接受富士电视台《MEZAMASHI TV》访问,走访10年前赴日游学3个月所住的公寓,她几乎全程以日文与外景主持人对话,当时她住在五反田,街道模样与现在大不同,她还迷路。她自然不做作、在镜头前猛吃烧肉,自称“大胃王”,让主播忍不住赞她“真可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