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郝蕾《当爱已成往事》今晚开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6月04日08:55
郝蕾与李光洁
郝蕾与李光洁

  表现三对男女间感情纠葛的纯爱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今晚在北京台文艺频道开播。该剧由曾经的明星夫妻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两年前该剧拍摄期间两人高调宣布婚讯,不想正式播出却劳燕分飞,让人唏嘘剧名一语成谶,以及“纯爱”在现实中的保鲜期和存在可能。

  剧中,郝蕾饰演的马飞和唐于鸿饰演的杜丽是一对表姐妹,分别爱上了李光洁饰演的卫国和云翔饰演的海训。两姐妹因为感情的问题经常在一起谈心,互诉喜悦与烦恼。姐妹二人的一次谈话中,马飞曾对杜丽说:“你特别爱一个人,你对他好,你能为他放弃一切,你能为他死,但是他可能就没你那么爱他,他就会离开你。你恨他,你怪他,没有任何作用。”这些台词,难免让人联想到现实中郝蕾与李光洁的失败婚姻。在经历了甜蜜宣布婚讯、挣扎、公开分手后,郝蕾终于释怀,她表示,爱情不是换来的,而报复更是一种愚蠢的行为,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因此她选择了原谅。失败的婚姻虽然让她承受了不少痛苦,但痛苦过后,她学会了快速成长,而这些,恰恰与她在《当爱已成往事》中所述的爱情观相吻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