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洁郝蕾同在上海不相聚 一谈“婚”事就变脸

2009年08月20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刘方纯 文/聂酉晨

郝蕾张铁林现场说起悄悄话
郝蕾张铁林现场说起悄悄话

李光洁三缄其口
李光洁三缄其口

郝蕾讲述拍戏点滴
郝蕾讲述拍戏点滴

  搜狐娱乐讯 还没等离婚手续办完,李光洁郝蕾却已似陌路人。昨天(8月19日)两人虽同时现身沪上,却丝毫没有碰面叙旧的意思。一听到关于感情问题,两人也同样习惯性回避,不愿多提一字。

  李光洁:王珞丹喊我要专一

  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三十集职场时尚大戏《杜拉拉升职记》昨天首次在沪掀开神秘面纱,一直是谜的男女主角也终于浮出水面-李光洁和王珞丹分别饰演王伟和杜拉拉。虽然李光洁参加的是电视剧的宣传,但媒体们却还是对感情问题穷追猛打。面对此番阵势,李光洁似乎早有准备,太极道,“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天是宣传电视剧,下次适当时候我会和大家说我的家务事。”王珞丹则在一边帮忙解围,“家务事回家再说把。”话音未落,便被记者追问两人是否会相约在上海,李光洁不知如何作答,只是沉默地看着记者摇了一下头,一旁的王珞丹又忍不住跳出来为这尴尬场面圆场,用发嗲的声音说道:“你怎么可以和我拍戏时想到别人啊!”李光洁跟着大笑说:“没有啊!”王珞丹还不罢休地补充说:“这三个月你只能和我谈恋爱,不能想着别人,你要对我专一。”李光洁连声说好,两人一番不熟练的打情骂俏着实令人捧腹。

  郝蕾:快点结束吧,等会我要去买鞋了

  正当李光洁为《杜拉拉升职记》宣传的同时,郝蕾也正好在上海的另一处接受媒体采访,问及两人是否会在上海见一面,还没等郝蕾说话,经纪人便先跳出来的:“对不起,我们只回答和电影有关的问题。”至于有新闻说剧组利用她的感情问题炒作造势,郝蕾说:“我从不上网看新闻,别人怎么做宣传,我也不知道。”至于她自己,仍然有自己的原则,“我可以去配合,但不会迎合,人要是失去自己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当媒体们还要追问时,郝蕾不耐烦地说道,“快点结束吧,等会我要去买鞋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