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峰谈《为爱向前冲》:就是要批评“拜金女”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6月04日07:54
万峰在《为爱向前冲》节目现场
万峰在《为爱向前冲》节目现场

   自5月28日起播出以来,浙江卫视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一直深陷争议漩涡。各种话题人物被指是“托”,节目环节设计被指模仿……不过“愤怒主播”万峰在节目中对于时下婚恋节目中涌现的“拜金女”以及不正确的婚恋观的批评言论,赢得了一片叫好声。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明确表示,极不赞成所谓“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婚恋观,“太浮夸了,很多混蛋言论,我就是要批评他们,真是胡搅蛮缠。”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问及为何会参加浙江卫视的《为爱向前冲》栏目,万峰回答得直截了当:“大家要清楚,不是我主动要参加,而是电视台找到了我,我觉得自己也合适,所以就参加了。”不过,万峰也表示,如果要说心里话,自己觉得相亲节目的实际帮助意义并不大,“只能说对一些大龄青年在某些婚恋观上有一些帮助、促动作用,看嘉宾的表现,调整自己的想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据悉,《为爱向前冲》已经聘请万峰为特约嘉宾,他将一直出现在节目中,用激烈言论匡正偏颇的婚恋观。浙江卫视还同时宣布,13期连播节目中牵手成功的嘉宾,如果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华少、朱丹、沈涛、左岩等将作为金牌司仪为其中一对新人现场主持,而浙江卫视也将为所有成功配对的选手独家策划婚礼并承担相应费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