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映蓉最新写真曝光 赴台录歌启动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6:00
江映蓉可爱多变
江映蓉可爱多变

江映蓉性感魅惑
江映蓉性感魅惑

  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快女夺冠后一直热度不减。商家看准其人气和关注度,纷纷向其伸出橄榄枝。近日,一直忙于新专辑录制工作的江映蓉为某品牌女鞋拍摄的最新一季广告写真曝光,现魅力代言人本色。

  近期江映蓉忙于即将发行的专辑筹备工作,并马上赶赴台湾录制歌曲,此外,还不断接到剧集主题曲、大型艺术活动等的演出拍摄邀约。广告代言的合约更是纷至沓来,甚至出现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竞相争抢的情况。

  此次江映蓉代言的某女鞋新一季广告写真曝光。身着各异服装,不时展露甜美笑容,以绝佳姿态演绎当下潮流走势。她青春娇媚的时尚气质完全借由镜头呈现出来。此次与江映蓉合作的是国内身价最高的摄影师之一娟子。她见证了中国时尚摄影的发展历程,她的作品追求大气与优雅,并且因此而震撼世人。而在该写真中不难看出,江映蓉经历快女的磨炼之后,更加多变,不失大气。

  据悉,江映蓉的新专辑已进入歌曲录制阶段,她工作之余不忘积极练声,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备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