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肥妞组合参选“花儿” 曾和江映蓉同台比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0:02
肥妞组合参选“花儿”
肥妞组合参选“花儿”

    备受关注的花儿朵朵网络唱区依然在火热进行,各路高人的争相献艺,使得精彩视频不断涌现。四位体态丰腴的个性女郎组成的“大女郎”组合颇受人们瞩目,她们唱功一流,造型可爱,赢来了网友潮水般的掌声。

  四位女孩身材丰满,用肥妞形容她们十分贴切。对音乐有着执着梦想的她们,非常珍视在花儿朵朵这次比赛机会。在这段视频中,“大女郎”穿着十分朴素,但是动人的歌声让她们的表演光彩照人,纯正的英文发音堪比海豚天后张靓颖。她们特别擅长唱LADY GAGA的歌,还透露表演时会有LADY GAGA般雷人造型出现。数年前,四位实力派男星曾组成“千金”组合,其表演让人们眼前一亮。而“大女郎”则堪称是女版“千金”组合。此番,她们登陆花儿朵朵无疑会以精彩的表演向世人彰显丰满之美,叫观者眼前为之一亮。

  这四位丰满圆润的女孩均来自现代音乐学院,和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是校友,同时也是很好的朋友。她们同时参加了去年2月举办的中国网络音乐节,均取得了杀入十强的好成绩。虽然最后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随后江映蓉就通过快女一夜成名,相信在今年花儿朵朵的比赛中,江映蓉曾经的好姐妹,大女郎组合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