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热播 看马苏能否过潘虹“婆婆”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32
马苏与潘虹的婆媳关系如何处理
马苏与潘虹的婆媳关系如何处理

  近日,电视剧《道德底线》在正在重庆、江西、浙江、云南四大卫视热播。不仅马苏饰演的陈秀新婚之夜上错床所引发的故事成为看点,潘虹饰演的婆婆也被称为“犀利婆婆”,马苏最后能否过潘虹关,迎来“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道德底线》根据小说《妇道》改编,马苏、钱泳辰、潘虹、领衔主演,涉及道德情感、社会伦理以及婚姻家庭。故事中,女主角陈秀(马苏饰)原本将与相恋四年的恋人赵学鹏(钱泳辰饰)携手走进结婚礼堂,谁知新婚之夜却因醉酒错上他人床。面对丈夫的怀疑和婆婆(潘虹饰)整日的奚落与责难,尽管陈秀用坚强、隐忍面对,但最终她的生活和工作还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该剧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马苏与“婆婆”潘虹的“婆媳对手戏”可以说占了二人戏份的一大半。近年来,如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和《双面胶》等不少影视剧作品中,讲述婆媳关系的并不在少数,令人不禁期待在《道德底线》故事可以以大团圆结局,“婆婆”潘虹可以最终原谅陈秀。但最终究竟结果如何?马苏是否能够重回赵家?一切只有等到大结局才能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