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女主角秦岚 曝自己“很幸运”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6月03日15:24
  本报讯 (记者周萌)电视剧《真情错爱》将于今晚登陆BTV影视频道,女主角秦岚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称和男友导演陆川是“在合适的时间里碰到了合适的人”。

  秦岚也表示自己没有经历过剧中的坎坷情感,而自己的爱情观也是平淡和踏实的。谈起自己和陆川的感情,她则大方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其实爱情就是要看缘分,看你是否在合适的时间里碰到了合适的人,无论这个人是否拥有一切,这都无所谓,主要是自己爱上了他。”

  不仅如此,秦岚还表示,电视剧中所讲述的道理就是“爱情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要你确定自己真的爱上了对方,那就要坚持”。《真情错爱》

  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纺织女工的生活和情感故事,通过3个性格鲜活、命运坎坷的年轻人的家庭变故,向人们揭示了“爱”这个人类永恒的主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