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爱向前冲》连庄收视冠军 为嘉宾策划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53
为爱 海报
为爱 海报

黄亦薇&张大宇
黄亦薇&张大宇

  长江后浪推前浪似的话题人物,原生态的节目形式,后恋爱时代直指婚姻之道的明确指向……一切的一切,让浙江卫视所倾力打造的后恋爱时代“相亲连续剧”《为爱向前冲》,在众多同类电视相亲节目中脱颖而出,继5月31日力斩包括四家三国卫视的全国三十多家卫视台,夺得全国收视率第一的桂冠之后。6月1日,央视索福瑞权威数据再次证明了这档节目的威力,浙江卫视继续了其在全国34家卫视之中的霸主地位,全国网全天收视率位列全国34家省级卫视第一。而黄金时段播出的《为爱向前冲》,收视率继续位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央视也难以与其抗衡,浙江卫视成为全国真正的收视冠军。

  连做全国收视率冠军

  《为爱向前冲》就像纪录片,绝对要比安排好的“大片”来的震撼

  自节目开播,尤其是决定子5月28日起13天连播以来。《为爱向前冲》一直深陷争议漩涡。各种话题人物被指是“托”,节目环节设计被指模仿,节目各种细节不够精致被指有瑕疵……

  但事实击败了一切争议,仅仅开播4天,《为爱向前冲》就已稳稳坐上了全国收拾冠军的宝座,并且直接将浙江卫视的总收视率也拉至全国34家省级卫视第一。而且这也绝不仅仅是个偶然,6月1日,《为爱向前冲》开播第5天,浙江卫视包括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依然稳霸全国收视率第一的宝座之上。

  据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称,其实,随着竞争的激烈,现在观众们对于电视节目的欣赏水平已经大大提高了:“比如一档节目,哪些可能是安排的,哪些是托,观众们看的非常清楚。”所以在现在这个情况下,这位负责人觉得浙江卫视拿下全国收视率第一,殊为不易:“这证明观众对于我们节目的真诚,是非常认可的,可能因为一些现场无法预料的情况,我们的节目在有些细节上会比不上其它兄弟台的一些类似节目,但是其实这正是观众觉得我们节目好看的地方,因为真实,对于一档电视节目,有时候不够精致,其实就是因为追求真实所致。”

  这位负责人说他们的《为爱向前冲》其实就和纪录片一样:“在精致度上来说,纪录片永远比不上刻意打造的大片,但是至于震撼人心,很多纪录片则要远远超过那些看上去假假的大片,而我们的《为爱向前冲》,就是这样一个震撼人心的记录式相亲连续剧!”

  回击“托很多”质疑 浙江卫视特别策划“成功晚会”

  成功嘉宾集体亮相大秀幸福

  浙江卫视负责人称,其实,收视率拿到全国第一,他们固然高兴,不过让他们最高兴的,还是各位嘉宾能够通过他们的节目寻找到自己人生中真正的另一半。另外,也能让还没有机会登上《为爱向前冲》舞台的观众,体会到爱情和婚姻的真谛。

  所以,昨天晚上的黄金时段,浙江卫视特别集结全频道最优质资源策划了一场《为爱向前冲》特别晚会。之前5期节目中配对成功的4对男女嘉宾,包括黄亦薇、张大宇,张旭林、李林一,任露露、尹国辉,当然,还有一直备受瞩目的“马诺杀手”高磊和已升级为他未婚妻的Rose。昨晚再回《为爱向前冲》舞台,向大家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浙江卫视也集合全频道优势资源,支持这四对情侣大秀幸福,除了由沈涛、左岩倾力主持外,浙江卫视一哥华少也携天悦、凌晗、思琪、王滔、海峰、张捷六大浙江卫视金牌艺人现场热歌助阵,让在场四对嘉宾的爱情甜上加甜,就连现场请来的三位婚姻专家,著名主持人鲁瑾、力波以及徐敏三位感情专家,对于这四对情侣的亲密爱意也羡慕不已。

  而浙江卫视所打造的这一特别晚会,也给了之前关于节目有很多“托”这种质疑一个有力的回击。不过,浙江卫视方面称他们之所以举办这场晚会,并不是出于回击这么一个目的:“其实,关于这种相亲节目,我们浙江卫视其实在全国起步最早,最初有《男生女生》,后来又有《中国相亲大会》,现在做《为爱向前冲》,其实是一脉相承的,而这几档节目,我们也一直持着一种态度,那就是瞄准婚姻,这种节目如果说只负责牵手的话,我们觉得是有点不负责任的。”

  浙江卫视再出狠招

  将为最终成功嘉宾免费策划婚礼

  而为了将这种节目的态度贯彻到底,昨日,浙江卫视也正式宣布,13期连播节目中牵手的嘉宾,如果最终真的幸福步入婚姻殿堂,华少、朱丹、沈涛、左岩等将作为金牌司仪为其中一对佳人现场主持,而浙江卫视也将为所有成功配对的选手独家策划婚礼并承担相应费用。

  而浙江卫视方面负责人称,之所以做出这种决定,也是为了鼓励所有嘉宾将婚姻作为踏上《为爱向前冲》的最终目的,抱着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对待爱情和婚姻。这一举措一宣布,也立刻引发诸多争议,不过大多是好评,称浙江卫视此举确实靠谱:“虽然也是一种诱惑手段,不过对于嘉宾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从《男生女生》到《中国相亲大会》,再到《为爱向前冲》,浙江卫视最早开辟、最早策划播出,秉承真情、真爱、公益、温暖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为所有剩男剩女们打造中国最权威、最温情、最高效、最真实的相亲平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