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赶拍《疼痛的幸福》 打电话祝儿子节日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00
刘威最新造型
刘威最新造型

  近日,由刘威、王姬主演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正在紧张拍摄中,在剧中刘威饰演了一个平凡的小人物胡乐意,作为主演刘威的戏份非常重。而六一节依旧忙于拍戏的刘威对儿子也只得通过手机打电话的方式为儿子送上节目祝福。

  从《唐明皇》中高高在上、万人敬仰的当朝天子李隆基,到《锣鼓巷》、《雪域天路》、《人活一张脸》等剧中的众多小人物,刘威在演绎之路上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他认为:“小人物的姿态更加丰富,更贴近百姓,更有亲近性。”很多演员在演过大将军、大元帅后都想要回归本质、淳朴的人物,在演绎这些小人物时,因人物的变化会更多,更复杂,演员更能够尽情释放表演的激情。近日刘威刚刚接拍的新戏《疼痛的幸福》依旧延续着小人物的角色,剧中,他饰演的胡乐意生活在家长里短的小日子中,有苦有甜。

  在《疼痛的幸福》中,刘威的戏份非常重,戏也是一场接一场,而忙于工作的刘威更是没能陪伴儿子好好过上一个六一儿童节,只是在拍戏间隙时给儿子送上一通电话祝福,听着电话那头儿子的声音,作为父亲的刘威一面是幸福,一面是愧疚。就让我们一同关注刘威的这部新剧《疼痛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