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四度重播 浙江卫视意图做收视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3:53
《迅雷急先锋》四度重播
《迅雷急先锋》四度重播

  浙江卫视为冲击全国收视冠军宝座,从上周末开始,每晚黄金时段连播13期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与此同时,为了巩固白天时段的收视率,浙江卫视从6月4日开始,在每天下午时段,居然连续第四度重播缉毒大戏《迅雷急先锋》,意图成为全天候收视王。

  而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安排正中下怀。有观众认为,目前出现在相亲节目中的男性嘉宾,不是伪娘就是暴发户或者富二代,很少有充满阳刚气的男子汉。晚上看多了相亲节目,白天正好从《迅雷急先锋》这里得到平衡。

  由周易影视出品的《迅雷急先锋》,讲述的是特警队员与缉毒犬和毒贩展开生死搏斗的故事,其中也穿插了特警男儿们的细腻感情生活,非常具有可看性。特别是该剧运用了大量篇幅描写缉毒犬与特警队员之间的真挚战友情,拉布拉多犬一度成为剧中主角,首次填补国内动物剧的空白。

  据悉,当初为了拍摄缉毒犬的镜头,每只狗狗仅是前期培训就花了2年时间,而且为了保护狗狗,剧组预备了10只以上经过培训的拉布拉多犬,以防万一。该剧的制片人蒋雪柔小姐表示,之所以要拍这样一部剧,是希望让观众看了之后,“对整个社会多些信心,更多些爱心。不要轻易放弃一些东西,特别是内心对自我的信念。”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