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捧红白白 于波跟动物拍戏有一套

  《迅雷急先锋》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的播放结束,很多观众意犹未尽,甚至有观众表示,现在这样优秀的电视剧都可以去参加金鹰节了,很多参选的电视剧根本就没什么好看的,这一方面可能是刚好《迅雷急先锋》符合了那些观众的胃口,另一方面同时说明了,《迅雷》确实是部很优秀的剧集。


  因为《迅雷急先锋》,那只小狗白白都成了明星,在《迅雷急先锋》南方台播放期间,有一家宠物节目的制作人找到周易影视公司,说想做一期关于宠物明星的节目,就是很多宠物寻找物品,招人这样一些,因为在电视里,白白是个既能找毒品又很通灵的小狗,所以,节目组一看到的时候就想请它来。不过,很不幸的是,白白很大牌,装病不肯去,看来,只能是跟它打过交道并且有不小交情的人才能被它接受。

  很显然,于波跟白白相处的时间够久,在拍戏的过程中,建立了“深深”的友谊,也许够不是真的通灵,但它的本能会让它去选择一个人。

对于宠物,于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无论是什么动物,它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和情感世界,他们和人一样,是有感情的,只不过,表现方式都不一样,就像人会直立行走使用工具,动物也会行走和使用工具,相处久了,他们知道谁善谁恶,而且,他们几乎不用去分辨,完全是本能。

  所以,很多时候拍动物戏的时候,于波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和动物之间培养感情,就像《赤壁》里的赵薇(空间),为了拍那场马戏,就专门和马沟通了很长时间的感情,人和动物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否则,人就不能称为高级动物了。

  同时,于波还介绍了很多和拍动物戏的心得,首先,跟动物拍戏,你要善意,表现出来的时候就是动作要轻柔点,因为动物很容易暴躁起来,一旦不能安抚它的情绪,它不仅不配合,还会搞破坏。其次,把它当成戏里很重要的一个角色,而不是道具一样那些没生命的东西,把自己也融入到角色里,想像着跟一个很重要的对象演对手戏。第三,给它好吃的,满足它。动物就像小孩,贪吃,贪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