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热播 李崇霄成热议人物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06月03日11:15
李崇霄在《老牛家的战争》中
李崇霄在《老牛家的战争》中

  30集电视连续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全国卫视热播,“老牛”的不幸遭遇令观众唏嘘不已,而不孝子“牛志文”更因种种恶劣行径被观众“口诛笔伐”。饰演牛志文的李崇霄因此“越骂越红”,有电视台指名要购买他出演的电视剧。

  《老牛家的战争》号称老年版的《蜗居》,讲述了都市“啃老族”因房子扼杀亲情的现实故事。在《老牛家的战争》中,李崇霄饰演的牛志文为了买房子娶媳妇,全然不顾手足之情,更对自己的亲爹无情无义,令观众倍感愤恨。

  李崇霄在接演这个角色之初,已经预料到观众的反应,但他没想到自己因为“不孝”而成为话题人物。自电视剧播出之后,各种采访、通告和片约不断找上门来,连李崇霄自己都很意外。

  据业内人士透露,有的电视台私下放话,要趁着李崇霄的“热乎劲”买他演的电视剧,毕竟,话题性也是收视率的前提。

  据悉,李崇霄曾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1994年改行做演员之后,出演过《隋唐演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电视剧,但一直没有受到广泛关注。《老牛家的战争》中“不孝子”一角,反而令他受到瞩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