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热播苏岩盛赞罗嘉良温柔细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6月03日10:11
剧照
《南下南下》剧照

  正在央视播出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将于6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于震、苏岩、吴健等主演。

  该剧讲述1948年至1958年间,一批党的年轻干部离开自己北方的家乡,随各路解放军南下接管城市、建设城市的故事。

  剧中,苏岩和于震扮演的一对英雄美人式的革命夫妻格外抢眼。对于这样一段理想化的夫妻关系,苏岩却不羡慕,因为对她来说最好的人选已经相伴在身旁了。“吉林对魏九斤的爱很大程度上包括了一个女孩对英雄的爱慕,我自己也崇敬像魏九斤这样无坚不摧的英雄,但他在生活中那种霸道和大男子主义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谈到自己的爱人,苏岩显得颇为自豪:“我自己喜欢的是那种温柔细心,处处体贴和保护我,让我很有安全感的男人,就像我的老公罗嘉良那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