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苏岩武装示人 《南下南下》踏征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1:54
苏岩饰演吉林
苏岩饰演吉林

  日前,由苏岩、于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史诗大戏《南下 南下》在央视一套上演,开篇不久苏岩所饰演的吉林带领一支由地方干部组成的小分队奔赴山东南下干部训练团,并同于震饰演的魏九斤在南下过程中,碰撞出一系列的火花;吉林勇敢、果断的性格一出场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下南下》讲述了1948年至1958年,一批党的年轻干部离开自己的北方家乡,随大军南下,解放南方、建设南方的故事。剧中苏岩所饰演的吉林是一位党内高干的女儿,在接到上级领导的指示,毅然决然地加入南下干部团,随大军南下踏上解放全中国的道路。对于南下这段历史,苏岩表示,之前不太了解,接到这部戏后,做了很多功课,剧组很多工作人员的亲人经历过南下,特别是导演巴特尔跟编剧邓一光,当时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南下的故事,让我们了解到南下干部所面对的艰辛与苦楚;对于剧中所饰演的吉林,苏岩说:吉林对事业的追求以及对信仰的坚持,让我很欣赏,那个时代的人活的很快乐,有着自己的坚持,有着自己的信仰!是我们现在很多人都难以做到的。

  目前《南下 南下》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正在北京赶拍新戏的苏岩虽然无法看到自己的表演,但是她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能让大家了解到曾经有那么一批人为新中国建设带来的贡献!也相信精彩的剧情和人物的命运能牢牢地吸引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