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女演员松雪泰子再传绯闻 小10岁圈内男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3日10:06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搜狐娱乐讯 恋爱绯闻超多的女优松雪泰子的新恋人再次被曝光。3号发行的《女性SEVEN》报道,这次她的新男友是HIP-HOP组合Song Riders的队长KG-K9shot,27岁。

  据该杂志报道,松雪和KG是在去年夏天左右,通过喜欢音乐的朋友介绍认识的。杂志登载了KG上个月中旬左右前往松雪泰子在东京都内家中的照片。两人交往约半年时间,当时对KG的关西腔很不习惯的松雪泰子大儿子,现在似乎也已经非常习惯KG了。

  两人还总是被目击在东京都内开车兜风约会。

  Song Riders去年11月凭借一首《LOVE》正式出道,KG是一名高大的帅哥。而松雪过去曾经和保阪尚希以及歌手河村隆一传过绯闻。1998年和摇滚乐队THE THRILL的吉他手GAKU结婚,01年生下儿子。6年前离婚之后又和堤真一等传过绯闻。到底这次的KG是否是本命男友……据知情人士称:“她不会立刻结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