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高度怀疑》同期上映 风格大不同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聂晶 曹晶
2010年06月03日09:14

  昨日,记者连续观看了《人在囧途》、《高度怀疑》两部影片,他们都将于明天在重庆上映。

  《人在囧途》以春运题材为背景,讲述了徐峥和王宝强饰演的老板李成功和民工牛耿,因为种种意外阴差阳错地碰到一起,在旅途中一起经历各种惊心动魄的囧事。影片涉及了民工讨债、春运困难、贫困儿童、家庭危机、小三现象以及两代人的沟通问题、城乡差距等等具有强烈现实意义的典型事例。影片在爆笑之余也让观众看到了春运之艰难、人性之复杂与单纯、民间的信义等社会万象。

  此外,由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担纲的《高度怀疑》则翻拍自1956年德国同名电影,缓慢的铺陈让人倍感漫长,还好后半部分情节开始扣人心弦、出人意料,并将最大的悬念留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