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湖南卫视将播 根据网络小说改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3日08:18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冯绍峰出席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的青春偶像剧《佳期如梦》首播见面会。剧中,冯绍峰夺走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初吻”。

  冯绍峰笑着说:“拍这段戏的时候,让我想到当初自己懵懂的初恋时光。”剧中,尤佳期(陈乔恩饰)自大学开始了与孟和平(冯绍峰饰)之间的恋情,陈乔恩将“初吻”献给了冯绍峰。初次合作,两人还不熟悉便要拍摄吻戏,多少有些尴尬。为了缓和气氛,冯绍峰主动找陈乔恩聊天:“你看过我演的《锁清秋》吗?里面我可是把女生吻了个遍呢。”“那你一定很有经验喽?”陈乔恩打趣地回答,没想到让冯绍峰不好意思起来。玩笑话一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该剧将于6月4日晚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