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陈乔恩出演《佳期如梦》 只做盛女不做剩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9:38
《佳期如梦》剧照
《佳期如梦》剧照

  根据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6月4日晚接档《娱乐没有圈》。该剧由台湾偶像剧人气女王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冯绍峰、吉杰(博客)等共同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广告公司经理女主角尤佳期,在一次新车推荐会上与初恋男友孟和平重逢,就在孟和平要违背母亲意愿与佳期再续前缘的时候,他最好的朋友阮正东却对佳期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但他的攻势后面却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

  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本人十分喜欢这个故事,当看完整个剧本后,执意要求经纪人推掉一部电影,苦等8个月只为当“佳期小姐”。在整个剧集拍摄中,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因一直周璇于孟和平与阮正东差点得了忧郁症。当记者问到陈乔恩目前的感情时,她简洁回答道:“我只做盛女不做剩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