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要对抗《非诚勿扰》 杜绝作假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6月03日08:17

  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全国卫视收视战场突出重围,上海东方卫视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推出五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其中,将在周末三天黄金时段播出三个全新研发的强势综艺节目——《百里挑一》将正面对抗《非诚勿扰》等各地卫视的约会类节目;《达分奇密码》将集中全世界各地的奇人异士表演绝技;《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则将成为上海世博会期间最大型的明星世博综艺节目,并将首次实现内地与香港同步播出。从6月4日(星期五)起,这一系列新节目都将陆续登陆荧屏。

  《百里挑一》杜绝造假

  将在每周五黄金时段9:00至22:20分播出的《百里挑一》,是东方卫视研发已久的原创约会类节目,早在今年1月7日就已经录制了第一期,计划播出的时间本来远远早于全国同类型节目。为何直到6月才播出?制片人邵智愚解释,最根本的原因是《百里挑一》每期节目必须请来3名女性和100名男性参加,而且整档节目承诺绝不造假、绝无“婚托”,因此嘉宾的寻觅和身份的确认,花费了节目组很长时间。《百里挑一》希望以真诚的节目制作态度,呈现出一档原创的、真实的约会交友类节目,“节目中的嘉宾一律都是真人真事,我们欢迎所有的观众来‘人肉’。”

  邵智愚制片人表示:“目前全国所有的约会交友类节目,其实都是同一个节目,只不过是一个正版加N个盗版而已。”据悉,国内某卫视看中了国外这类节目的制作模式之后,竟然只花了两个星期就“拷贝”完毕迅速制作播出,为了加快“盗版”速度,他们只能遍邀北京等各大城市的模特和不知名的艺人前来扮演嘉宾,北京圈内模特的身价甚至都为此翻了几个跟头。这样的约会交友类节目,核心制作理念可以总结为八个字:“请来婚托,制造丑闻。”制片人声称《百里挑一》绝对是一个“没剧情,没演员,没台本”的真实相亲节目,希望一洗这种龌龊的风气,以真诚的态度,展现男女之间真实的情感,这是《百里挑一》与其他约会类节目最大的不同点。

  《百里挑一》的节目主持人将由沪上知名主持人程雷和倪琳共同担当,这对《相约星期六》节目中的金牌“红娘”组合,将转战卫视平台,继续为全国的适婚男女牵线搭桥。

  柏万青月底脱口秀

  将在每周日晚上黄金时段21:00至22:30播出的《达分奇密码》,是一档集中世界各国奇人异士的综艺节目。不过制片人陈迪表示,《达分奇密码》有别于其他“奇人奇事”节目的“惊悚”:“我们的节目包装得好,是当大片来拍,好看,但不恶心,不让观众看得难受,而且节目上的表现都是有科学根据的,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同时还有很多知识点,寓教于乐,让观众开眼界。在播出时仍将反复提醒观众切勿模仿,并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这档节目。”

  除此之外,沪上著名的调解员柏万青阿姨,近期也将在东方卫视深夜时段推出一档脱口秀节目,期间柏万青不但将解读社会热点,而且还将以独特的访谈风格,触及社会各层面的争议人物和争议话题,该节目预计将在6月下旬推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