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错爱》 > 新闻报道

《真情错爱》热播 秦岚深陷“四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43
主创
主创

  6月1日,大型都市情感剧《真情错爱》在京举行了发布会,继在上海、江苏等地创下高收视率之后,6月3日该剧将登陆北京荧屏,,剧中主要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冯雷、罗钢等人出席了发布会,作为该戏的绝对女一号,被问及戏中三个爱慕她的男人现实中会选哪位时,秦岚笑称,如果这三个男人的优点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就最完美了,她也坦言,爱情最重要的是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真情错爱》由金牌编剧高满堂首度担任监制,该剧讲述的是由秦岚饰演的纺织女工叶瑾与三个男人之间情感纠葛及工作生活的故事,带有浓郁的怀旧与励志色彩。秦岚饰演的叶瑾先后跟罗刚饰演的司徒敏,冯雷饰演的苏永森和张亮饰演的葛大年发生了三段错综复杂,一环紧扣一环的错爱纠葛。谈起戏中这三个男人,秦岚表示,叶瑾跟罗刚的感情是初恋,是最纯洁,单纯的感情,但却有缘无份,错过了就无法追回;叶瑾跟苏永森则是无缘也无份,苏永森虽然无条件深爱着叶瑾,却也因爱痴狂,错一步步步错,但是从感情上来讲,苏永森是个实实在在的好男人;至于最朴实的葛大年,他对叶瑾不离不弃,悉心照顾,让叶瑾最终被他所动,是个靠得住的好男人。被问及先是生活中对爱情的看法,秦岚表示,如果现实生活中,同时有三个男人追自己,还真是消瘦不起,而感情最重要的是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

  她也幸福地默认,目前她已经遇到了这个人。

  据悉,《真情错爱》将于6月3日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